close

昨晚


 


你讓我心痛


 


寂靜的校園裡


 


有我


 


漫步著


 


痴痴的


 


傻傻的


 


想著等等


 


與你相見的歡樂


 


突然


 


聽見你的聲音


 


是那麼的熟悉


 


是慌忙的


 


是倉促的


 


我急忙


 


跑到你平時等待我的地方


 


 


 


Oh my god!!


 


校車


 


等等我啊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
 


因為聊天沒撘到校車的可憐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happe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